English

快讯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中文拼音实现“无缝输入” 近日,北京中文之星数码科技公司在京发布了《智能狂拼Ⅱ》。在《智能狂拼》整句输入的基础上,该软件成功实现了“字词句无缝输入”,并集成多种输入法,为用户提供了一套全方位的输入解决方案。同时为推进使用正版,该软件还推出了政府企业版。

功能服务器助企业开启互联网 5月11日,中国惠普功能服务器(APPLIANCE SERVER)新品在京发布。发布会以“创新动力、无忧应用”为主题,着重介绍了惠普功能服务器产品先进功能及其适用于企业用户及XSP用户的主要特点,并阐述了惠普功能服务器的诞生将对服务器市场发展产生的影响。此外,惠普公司还将于近期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沈阳、西安、南京、武汉等八城市进行巡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