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由网民到网络高手只需3天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牛月昆 我有话说

开发历时一年的In te rn e t多媒体教学软件《畅通无阻III》于近日上市。

《畅通无阻III》是由北京金洪恩电脑有限公司开发制作。这套软件在教学方法上突出了人性化设计,在新增设的“边学边练”功能中,可以让学习者实现从知识到技能的转化。

该产品不仅是初上网的用户的新选择,同样是从一个普通网民成长为网络高手、网页制作大师的必备教材。尤其在网页制作的教学方面,首次公开了网页制作例题的源代码,供学习者练习揣摩,从而保证了学习者能学到真正的代码编写技巧,迅速成为网页制作高手。另外,这套软件还讲述了网络的基础知识和上网技巧,更介绍了有关网络安全、网上炒股、电子商务等高级应用,用《畅通无阻III》可以使你从一个“准网民”成长为一个网络高手,而这个过程只需3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