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移动应用联盟”开辟个性化服务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简进 我有话说

方正电脑科技公司总经理祝剑秋


在日新月异的IT行业,产品和技术如何最大化地服务于用户的应用已成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5月16日,方正电脑公司在上海倡议发起“笔记本电脑移动应用联盟”,并得到全球最主要的移动处理器生产商英特尔及罗技电子、艾美加、佳能等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笔记本电脑移动应用联盟”将凝聚各移动产品生产厂商的优势力量,为广大用户开辟一个全方位、无边界、网络化的移动应用办公新环境。

随着信息产业从“以技术为中心”向“以应用为中心”转变的时代已经到来,如何发挥笔记本电脑的最大使用效益就成为广大用户最为关心的问题。对今天的笔记本电脑应用而言,用户不仅需要其具有足够的性能、可靠的品质和合理的价格,而且需要其能够提供实现用户业务信息化的解决方案应用平台。

建立在笔记本电脑之上的“移动办公解决方案”体现出时尚、灵活、高效、舒适的感受。通过与体积小、便于携带、使用方便的笔记本电脑周边产品的完美结合,实现了单纯的“移动办公”产品向多元化、全方位的“移动应用平台”的转化。这些符合In te rn e t时代需求的“移动应用解决方案”解放了用户处理工作时受办公地点、办公设备限制的局限,使人们可以在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时间灵活安排工作。这种全新的“移动办公”新模式犹如给日常繁忙紧张的办公室装上了车轮,使工作节奏紧跟时代发展速度,高效、超前地飞速向前运行。

在此次活动中,以方正颐和笔记本电脑为核心的一系列移动应用解决方案,包括方正颐和移动互联解决方案、方正颐和移动上网解决方案、方正颐和移动炒股解决方案、方正颐和数码影像解决方案、方正颐和数据共享解决方案、方正颐和快速信息处理解决方案。这些移动应用解决方案通过与各类移动存储设备、移动打印机、移动数码相机等外接硬件设备以及软件的无缝结合,充分发挥了笔记本电脑极强的数据处理能力,解决了人们对数据传输、图像采集、声音处理等功能的需要,极大地满足和提升了人们的工作效率和节奏,使人们在更多的地点,以更灵活的方式对工作应付自如。

“笔记本电脑移动应用联盟”的成立,不仅将意味着国内笔记本电脑的发展进入崭新的空间,也意味着国内广大用户对移动产品的应用将进入新的阶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