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业界动态

2001-05-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北京电子商会推荐品牌产品 北京电子商会计算机行业分会日前开展了2001年度向用户“推荐品牌产品”活动,共推荐方正、清华同方、恒生等品牌产品31项,涉及电脑、显示器、打印机、开关电源、UPS电源、键盘、应用软件等7个方面;同时授予八亿时空、华旗等8家厂商“售后服务信誉单位”称号;授予北京奔特经贸中心《电脑之家》“指定专业维修服务单位”。

Tu rb o linu x推动中小企业信息化 日前,拓林思公司发布Tu rb o linu x Pow e rSo lu-tion s系列解决方案。该方案不仅仅是单纯的产品,而是集W eb应用、Em a il应用、数据备份应用、反病毒应用和安全防火墙应用于一体的全面解决之道。

惠普发布三款家用电脑 近日,惠普推出本年度第一款基于In te l Pen tium 4的家用电脑p av ilion 9853以及两款基于In te l Pen tiumШ的家用电脑p av ilion 8860及p av ilion 8858,该系列家用电脑具有一套完整、强大的数字影像和互联网应用功能,为个人娱乐和实际工作带来了出色的创造能力。

熊猫卫士全面抢滩中国网络反病毒市场 近日,熊猫中国公司在北京发布了PGVI企业反病毒整体解决方案。PGVI企业反病毒系统是该公司最新推出的网络反病毒产品,是专门为大、中型企业网络量身定做的企业反病毒全面解决方案。熊猫公司在欧洲各国反病毒市场占主导地位。

“海外百名博士创新周”举行 近日,“中国山东·海外百名博士创新周”活动在青岛举行。山东省省长李春亭、人事部常务副部长舒惠国、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延东等到会并致辞。中创软件等五家单位与“海外学人创新创业促进会”达成协议,合作建立“海外学人创新基地”。

速达软件公开ERP系统源代码 速达软件技术公司近日爆出惊人消息:将全部公开投资千万、历经3年开发的ERP管理系统源代码,用户只要花上7800元就能买到市值达到几十万元的ERP产品。速达称此举的目的是希望诞生新的商业模式,让利给合作伙伴,在纯技术层面上对合作伙伴进行支持。
A lph a平台再次受到关注 康柏公司与四川托普软件公司宣布在高端产品、市场合作与拓展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此次合作面向企业级用户的需求,将A lph a平台强大的计算动力与托普丰富的行业集成经验、软件开发优势合而为一,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一体的综合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