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上海为内蒙古灾区免费培训教师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呼和浩特5月27日电(记者杜弋鹏)人们甜甜地笑着,笑着……这是来自内蒙古自治区36个旗县、62所希望小学的教师们的笑脸,日前,他们欢聚在上海希望工程师资培训基地,参加内蒙古受灾地区师资培训班开学典礼。

去年,内蒙古遭受了历史上罕见的旱灾、虫灾。农作物受灾面积6735万亩;受灾草牧场8.28亿亩,受灾牲畜4341万头。为了给受灾地区雪中送炭,上海市希望工程办公室等6家单位免费举办这期希望小学教师培训班。有关部门介绍,这期培训班除对教师加强教学理论、教学技巧和方法等方面的培训外,还将增加大队辅导员知识培训和小学行政管理知识等方面的培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