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多为普通群众想想,把药价降下来

山西一名职工打来电话说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纪哲 我有话说

本报讯5月25日下午2:00,山西机床厂贺先生给本报编辑部打来电话,下面是他的电话记录:

我是山西机床厂的一名普通职工,也是自费订阅光明日报20年的老读者。看了你报5月23日在四版头条刊登的《“喝患者的血,我于心不忍”》的文章,我和工友们非常激动,非常愤怒。激动的是记者的文章写得好!他们是在为我们普通职工说话。他们在文章中披露的事实让我们震惊,对那些把个人和小单位效益建立在牺牲广大患者利益基础上的人,我们非常愤怒。我们的工厂效益不太好,工人的工资不高,由于他们的重重回扣使药价居高不下,我们确实看到一些人因支付不起药费而不得不中止治疗。贺先生说,我今天是代表十几个工友打电话的。我们有两点想法:一是对报社刊登这样的稿件表示支持,同时对药品回扣中的丑恶现象表示愤怒。二是希望贵报就这个问题开展讨论,以引起有关领导的重视,多为我们工人想想,把不合理的药价降下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