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连赏槐会再掀假日旅游热

2001-05-28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宋言荣 我有话说

本报大连5月27日电(记者宋言荣)“五一”假期旅游高潮刚过,一年一度的大连“赏槐会”再掀旅游热潮。数万名中外游客涌向远离市区的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参加赏槐会的开幕式并观看巡游狂欢表演和风筝放飞表演。

巡游表演由摩托巡警、女骑警、服装模特、俄罗斯艺术团、日本大鼓队、非洲留学生等20多支表演队伍及彩车组成,共有1800多名中外演员参与。在大连星海广场举行的文化旅游活动,书法家在百年城雕上现场挥毫反写倒书21米×21米的“龙”字。新近建成的俄罗斯风情街、南山旅游风情街,再展异国风情。在这两条街上举行的赏槐花卉展、国际茶文化交流会、俄罗斯民族舞蹈表演、中日书法表演、中日民间艺术表演、鲁迅美术学院老教授作品展等好戏连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