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党校举办首期国有骨干企业干部进修班

2001-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记者 邓海云)第一期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领导干部进修班开班式今天在中央党校举行。据介绍,把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主要领导干部明确纳入中央党校的培训范围,把企业领导干部进修班作为中央党校常规主体班次还是第一次。

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郑必坚在开班式上说,国有企业能不能搞好,国有企业能不能健康、稳定和快速地发展,既是关系国民经济健康运行和长远发展的重大经济问题,也是关系社会主义制度前途命运的重大政治问题。从一定意义上说,国有企业的改革和发展关键就看我们国有重要骨干企业领导干部能不能担负起党、人民和社会主义事业赋予自己的历史重任。中央党校把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的领导班子纳入培训范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中组部副部长赵洪祝、中央企业工委副书记赵杰兵、国家经贸委副主任蒋黔贵和中央党校副校长刘海藩、杨春贵、张志新、王伟光、李君如等出席开班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