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庆祝建党八十周年杂技金奖节目将展演

2001-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2日电(通讯员 霍全利)由中宣部、文化部、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杂技家协会承办的“庆祝建党80周年杂技金奖节目进京展演晚会”,近日召开情况通报会。中国文联副主席王均、中国杂技家协会主席夏菊花通报了这次展演活动的具体情况。

该晚会集中了近年来全国最优秀的杂技金奖节目,将于2001年6月23日至28日在北京保利剧院展演。晚会由10至11个金奖杂技节目组成,其中有中国杂技团获1998年布达佩斯国际杂技比赛金奖的《顶碗》、获中国深圳欢乐谷国际魔术节金奖的《移形换影》;上海杂技团获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魔术《变鸟》;广州军区战士杂技团获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对手顶———东方的天鹅》;成都军区战旗杂技团获首届越南国际杂技比赛金奖的《女子大跳板》;沈阳军区前进杂技团获第五届全国杂技比赛金奖的《女子抖杠》等。这些获奖节目形式多样,雅俗共赏,具有独特民族风格,代表了当今杂技表演的最高水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