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有奖征文启事

2001-06-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打印机在现代化办公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且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它离我们每一个人都越来越近。在我们的工作中,在我们的生活中,时时都会发生一些与打印机相联系的许多故事。

联想外设“我和打印机的99个故事”专栏,真诚希望广大读者、打印机用户将自己的亲身体验以及所见所闻描绘下来,和大家一起共享。题材以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的购买、使用、维修为佳,字数500到900字左右,风格不限。为鼓励优秀作者,联想特设以下奖项:

1、特别奖6名,奖品为联想天玑掌上电脑。

2、优秀奖16名。奖品为联想喷墨打印机。

3、进步奖66名。奖品为精美遮阳伞(或联想办公时尚宝典套装软件)。

优秀征文将陆续在《光明日报》、《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用户》、《人民日报/市场报》、《四川青年报》等刊出。

征文起止时间:6月1日—7月31日

信箱:Liw g@legen-d. com(建议使用电子邮件寄发)

地址:北京8688信箱联想集团有限公司外设事业部市场处“我和打印机的99个故事”征文组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