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德专家研讨科技与产业化创新

2001-06-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冬 通讯员 陈琦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16日电中德科技与产业化创新研讨会近日在北京召开。这次会议由中国科技部和德国教育与研究部主办,中国工程院和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共同承办。

研讨会上,中德两国11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以及地方政府对创新,特别是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资助与支持;企业与科研机构联合促进科技发展;高校向市场经济转化的行为等。本次研讨会是中德两国科技合作进一步深化的成功范例。2000年9月在德国举行的两国科技部长会晤,就两国当前科技政策和科技合作问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两国未来几年的任务是深化此项工作并开发新的合作领域。这次研讨会为两国在经济技术领域开展专家级对话奠定了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