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旅游促销“大篷车”华盛顿上路

2001-06-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薛福康 我有话说

本报华盛顿6月15日电由中国国家旅游局组织的“走进21世纪中国”大型旅游促销活动今天下午在华盛顿市中心的“自由广场”拉开帷幕。

中国国家旅游局局长何光、中国驻美国大使杨洁篪、华盛顿市市务卿里弗斯、美国前驻华大使尚慕杰等出席了开幕式并剪彩。何光在开幕式上致词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中国与美国旅游界的合作与交往,加深中美两国人民的相互理解与友谊。

这次以“中国旅游大篷车巡游”方式开展的大型旅游促销活动以华盛顿为首站,将行经纽约、费城、迈阿密、芝加哥等美国八大城市,历时15天,向当地民众展示中国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在巡游促销期间,中美两国旅游界同行将洽谈加强合作事宜。

去年美国到中国旅游的人数将近90万人次,比前年增加了20.7%。美国已成为中国第四大入境客源市场。中国旅游业在新世纪的头20年里,将力争使入境游客增加一倍。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