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报今起推出建党80周年纪念特刊

唱响主旋律 浓墨颂华章
2001-06-2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6月25日电为贯彻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这一主旋律,把纪念建党80周年的宣传报道引向深入,推向高潮,本报自今日起至7月1日,在B1、B2版推出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纪念特刊。

纪念特刊本着史今交融、深刻鲜明、着力创新的原则,突出本报特色,设置了《关怀》、《展望》、《抒怀》、《流金岁月》、《入党那一天》、《追求》等栏目,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报道和反映党的三代领导人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关心、重视知识分子和知识分子工作;真实记录各界知识分子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建功立业的光荣历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