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印尼总统座机因故障降落澳北部

2001-06-2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齐紫剑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堪培拉6月25日电前来澳大利亚访问的印度尼西亚总统瓦希德的座机因为发生机械故障,25日清晨不得不中途降落在澳大利亚北部城市达尔文。

澳大利亚外交部发言人说,瓦希德的军用飞机于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25日早晨6时降落在达尔文澳大利亚皇家空军基地,故障的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这位发言人说,目前澳空军的3架VIP猎鹰式喷气机正前往达尔文,迎接瓦希德总统一行。

澳大利亚外长唐纳随后在接受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电台采访时说,瓦希德可能于当天下午晚些时候抵达堪培拉,很多活动只好推迟到次日。

瓦希德是26年来首位访问澳大利亚的印尼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