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朝两国领导人联名互致贺电

热烈祝贺《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40周年
2001-07-1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0日电7月11日是《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40周年。7月10日,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江泽民,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李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和朝鲜劳动党总书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防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日,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内阁总理洪成南联名互致贺电,热烈祝贺《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40周年。

双方在贺电中积极评价条约在巩固和发展两国友好关系、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和意义,重申继续巩固和发展传统的中朝友谊是中朝两党、两国政府的一贯立场。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传统的中朝友谊必将在新世纪里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加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