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可口可乐培训希望小学校长

2001-07-11 来源:光明日报 白玲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10日电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51位可口可乐希望小学校长在上海会合,接受为期10天的教育教学管理及计算机网络运用培训。这是可口可乐中国有限公司为推动希望工程在新世纪的深化发展和希望工程远程教育计划而采取的新举措。

可口可乐公司在中国青基会和上海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通过上海市教委积极调动组合优秀的教育教学资源,不但为学员们提供最现代化的教育教学硬件设施,精心编制教学讲义,还特意聘请了著名教育家吕型伟、上海市优秀校长于漪等教育专家向学员传输学校教育新观念、课堂教学改革与学校管理经验等,以使来自边远和贫困地区的校长学员们在较短的时间内,开阔眼界、领略最前沿的现代教育方式和了解未来教育发展趋势。该课程中加入了计算机和网络教学内容,为其中11位校长成为可口可乐网络学习中心校长做准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