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文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12月在京召开

2001-07-1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李韵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记者李韵)中国文联六届主席团今天在京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主席团作出决议:2001年12月中下旬在北京召开中国文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文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和分配原则》、《中国文联第七次全国委员会组成原则及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方案》和《中国文联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特邀嘉宾推荐方案》。会议要求,第七次文代会的工作要以邓小平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江泽民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按照党中央的要求精心做好各项工作,将第七次文代会开成“民主、团结、鼓劲、繁荣”的盛会。会议由中国文联主席周巍峙主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