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写平板电脑诞生

2001-07-11 来源:光明日报 周文斌 我有话说

由北京京东方移动科技有限公司独立开发的我国第一台便携式手写平板电脑(Tablet PC)近日在京亮相。这种电脑的诞生,表明我国在平板电脑的开发及产业化方面已跃居国际领先水平。

这种手写平板电脑比A4纸略小,厚约2厘米,操作系统采用Windows CE3.0简体中文版,处理器采用Intel SA1110,206MHz,32位RISC,16位彩色液晶显示器,10.4英寸触摸屏,具有强大丰富的个人事务处理功能。用户无需学习任何中文输入法,便可在触摸屏上手写输入,并保留书写笔迹。它采用最新的Pocket IE浏览器,上网快捷,可发送传真和电子邮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