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BM并购Informix

2001-07-11 来源:光明日报 刘文 我有话说

7月2日,IBM公司宣布,斥资10亿美元收购Informix公司数据库资产与业务的工作已顺利完成。IBM公司的分布式数据库业务规模将因此增长一倍,成为业界最大的中间件供应商。而Informix公司更名为Ascential软件公司。

IBM计划将Informix技术融合DB2通用数据库未来版本中,从而保持IBM在数据库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同时将继续保持Informix现有的客户和业务伙伴关系,包括向现有的Informix产品提供技术支持和升级服务。

这次并购引起了业界瞩目,评论认为,它将改变当今数据库市场的竞争格局,今后的数据库市场将会出现IBM与Oracle双雄大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