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对邪教 崇尚文明》大型展览将在京举行

2001-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国务院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公安部、司法部、中国科协联合举办的《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将于7月15日至29日在北京中国革命军事博物馆举行。

《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共分3部分:邪教“法轮功”——社会的毒瘤;邪教——人类的公害;铲除邪教“法轮功”,共创文明新风尚。展览通过大量触目惊心的案例和生动翔实的图片资料,深刻揭露了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罪恶本质,和其积极投靠西方反华势力,妄图颠覆国家政权的卑劣行径;揭示了世界主要邪教组织的概况及共同特征,介绍了世界各国政府反对和打击邪教组织的做法;展示了我国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满怀热情,耐心细致地做好“法轮功”练习者教育转化工作的感人事迹;反映了近年来科普工作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丰硕成果。

展览将使观众深刻认识到,只有铲除邪教,才能有效维护和保障公民生存和发展的基本权利,保证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只有不断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才能铲除邪教赖以滋生的土壤,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