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海关首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选登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
2001-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党旗飘扬在国门卫士心中
关思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八十周年之际,海关总署在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举行文艺演唱会,歌颂伟大的党八十年光辉历程的同时,又于7月2日在北京中国美术馆隆重地举办了全国海关首届美术、书法作品展览,向党的生日献上又一份海关人的深情祝福。

人民海关成立几十年来,在党的英明领导下,为我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改革开放以来,海关坚持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海关业务建设和海关精神文明建设都取得了突出成就,并铸就了海关关员团结奋进、勇于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海关书画艺术寄托着4万多名海关关员的情怀,海关的书画爱好者,努力学习和实践江泽民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把热爱海关事业的人生追求与书画艺术创作融为一体,以艺术创作服务海关整体工作。展现在您面前的这些书画作品,是全国海关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在履行为国把关神圣职责的同时,利用业余时间创作的书法、美术作品的一部分。这些作品艺术地表现了海关关员爱党报国的坚定信念,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海关关员们以诚挚的感情、缤纷的笔墨表达了对敬爱的党、伟大祖国以及海关事业最纯真的礼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