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电贺北京申办奥运成功

2001-07-1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今天致电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奥申委,祝贺北京申办奥运成功。

贺电全文如下:

北京市委、市政府

北京市奥申委:

当北京赢得2008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的喜讯传来,我们全国七十五万新闻工作者和全体炎黄子孙一样激情难捺,欢欣鼓舞。这是北京的光荣,也是祖国的骄傲。你们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下,坚持以申奥促发展,以发展助申奥,终于不负众望,取得胜利。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向你们、向勤劳勇敢的北京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在今后的七年里,全国新闻界将与北京人民、全国各族人民一道,紧密团结在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去谱写奥运史上最壮丽的篇章。

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

2001年7月14日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