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吞噬生命的黑洞

2001-07-24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记者 刘敬智 我有话说

走进“反对邪教崇尚文明”大型展览,看着那一张张令人心情沉重的图片,一种特殊的感觉从心中猛然而生——“法轮功”是一个吞噬人生命的黑洞!

陈果、刘思影等几位天安门自焚者是已被吞噬或致残的可怜的生命。其实,在他们之前已有上千条生命被“法轮功”残忍地吞噬了。更令人不安的是,现在,也还有些痴迷很深的“法轮功”练习者自己走上了这条通向死亡的黑洞……

看看这些被李洪志夺去生命的“法轮功”练习者的身后吧!弱小的孤儿在哭嚎——爸爸,你“升天”了,可叫我怎么办?老父亲满脸泪痕蹲在儿子的尸体旁,不知今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妻子抱着幼小女儿喊叫,当家的,丢下我们母子可怎么办哟……

常德市的谭一辉本是个很好的小伙子,靠出外打工挣钱养家,是他病退多年的母亲何四喜的顶梁柱。然而,自从他迷上“法轮功”,便逐渐成了个怪人。2000年2月26日突然自焚了,这对他母亲何四喜来说,真是五雷轰顶,天塌了!老人家仰天疾呼:天理难容李洪志!

看着这样的展览,怎能不让人感慨万分!北京建工学院的教授王保东说,展览办得很好,“法轮功”确确实实是害人功、骗人功、祸国功、乱世功,相信了它就会葬送人的一生。过去我们是靠信念、理想推翻了三座大山,建设了新中国,今后,我们也要通过加强共产主义的信念、理想教育,来抵制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原国家科委的老干部马关说,展览彻底揭露了“法轮功”的真相,确实能教育人,使人们认识到“法轮功”是反人类、反科学的。对这个展览不能像一般展览那样,应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巡展。同时,对年轻人要讲解得更细一些,使他们对邪教害人的印象更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