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LG集团在中国推出等离子电视

2001-07-24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马晓毅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韩国家电企业LG集团日前在北京展示了其60英寸、42英寸和40英寸三款等离子电视。据称,这种超薄等离子大型彩电是第一次在中国市场露面。

等离子彩电又被称为“壁挂式彩电”,具有机身薄、重量轻、屏幕大、色彩鲜艳、画面清晰、亮度高等优点。业内人士认为,它将在未来逐渐取代体积巨大的盒体状CPT显示器或背部投影仪而成为彩电市场的主导产品。

即将在京上市的这三款产品的价格尤其令人关注。据透露,40英寸的价格为7万余元,42英寸的价格为8万3千元左右。而厚度仅为9.9厘米、体重70公斤的60英寸等离子电视,价格则在27万元左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