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民间艺术节将在荆门举行

2001-07-2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记者 林英 通讯员 徐廷钢)中国文联、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和湖北省荆门市人民政府日前在人民大会堂宣布,第五届中国民间艺术节暨湖北省第六届(金龙泉)啤酒节将于10月5日至8日在湖北省荆门市举行。本届艺术节将从全国各地挑选10多支民间文艺表演队到荆门表演,节庆期间还将安排全国民间文艺表演赛、全国优秀民族民间歌舞节目展演、中国民间工艺大师精品展等系列文化艺术活动。闭幕式上还将颁发中国民间文艺最高奖——山花奖等奖项。本届艺术节与啤酒节联办,突出了“文艺搭台,经贸唱戏”的特色。目前,荆门市政府和“两节”协办单位湖北金龙泉集团、武汉烟草集团正在全力做好筹备工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