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认清骗术 回归生活

深入揭批“法轮功”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蔺玉堂 我有话说

本报讯(记者蔺玉堂)曾经是“法轮功”痴迷者,原石家庄市某中等专业学校教师王艳慧,在与“法轮功”彻底决裂以后,以自己的亲身体会揭露“法轮功”的罪恶阴谋。

王艳慧19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逐渐到了痴迷的程度,多次进京上访,到天安门广场为“法轮功”鸣冤叫屈,以后被劳动教养。在劳教所工作人员热情帮助下,她逐步认清了“法轮功”这一邪教组织的罪恶本质,现身说法揭露“法轮功”的罪恶行径。王艳慧说,当你一旦恢复了正常人的思维,就会发现李洪志的歪理邪说漏洞百出。正是李洪志的所谓修炼,使我背离了正常人的生活轨道;他的所谓“正法”“护法”把我们推到了政府的对立面,成了他的牺牲品和殉葬品。他要求弟子们做到“真”,而他自己却一再撒谎;他教弟子们“善”,而他对弟子们却惨无人道,当许多练习者出现精神失常、杀人、自杀、甚至自焚的事件后,他却说这些人不是“法轮功”弟子;他要弟子做到“忍”,他却煽动信徒们围攻中央和国家机关、新闻单位,一次次地到天安门广场捣乱滋事。事实证明,李洪志和所有的邪教头目一样,用漂亮的口号、迷人的外衣,骗取善良人们的信任,达到他祸国殃民的罪恶目的。李洪志对1600多名因习练“法轮功”而致死的人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他是人间惨剧的制造者,是社会生活中最大的害人恶魔。

王艳慧表示,她真心拥护党和国家依法取缔“法轮功”的决定,认为这一决定是伟大的、英明的,是顺天意、得民心的。她非常赞成党和政府对“法轮功”练习者采取的“团结、教育、挽救”的政策,衷心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好干警对她的耐心帮助,使她走出泥潭,走向新生。她表示今后一定要努力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用科学破除迷信,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同时要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厚爱,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的明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