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伏明霞再任雪碧最新广告片主角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今天,在北京昌平沙河机场,一幅幅巨大的雪碧广告画面由中国最优秀的跳伞队之一——空军八一跳伞队在空中随风展开,拉开雪碧最新广告片启播的帷幕。雪碧品牌代言人、三届奥运冠军得主、有“伏波仙子”之称的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再次出任新一集雪碧广告片的主角,并亲临现场介绍新广告片的精彩制作过程。

新片启播仪式别出心裁地选在了长空万里、绿草无垠的沙河军用机场,并采用了空中跳伞表演来重演新一集雪碧广告的画面,烘托了现场气氛,开创了国内各品牌广告片新闻发布形式的先河。

在新闻发布会中,伏明霞身着绿色的跳伞服、肩背伞包,乘坐着一架喷绘成雪碧广告画面的轻型飞机缓缓滑过跑道,在会场中亮相。这一身健康、运动、专业的打扮俨然使一个“跳水皇后”瞬间变成了“跳伞冠军”,与雪碧的清爽自然和清新活力相映成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