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府井书店启动学生文化节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吉晶晶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吉晶晶)日前,中华慈善总会北京示范儿童村的学生代表在王府井书店接受了图书捐赠,这一活动也标志着王府井书店“第二届学生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北京示范儿童村是国内专门替服刑人员代养代教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的民间慈善机构,目前已代养孩子40余人。这次,王府井书店向儿童村捐赠了150种图书。孩子们也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爱心卡送给在场的好心人。此次文化节历时两个月,除了一系列主题鲜明的讲座之外还将推出“名社、名校、名师百日特别活动”。另外,“疯狂英语”英语角、雅思课堂、作家见面会、名人见面会、新书发布会等活动也将与读者见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