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大运会”安保工作进入实战阶段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王衍诗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记者王衍诗)北京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大运会”安保工作誓师大会,全体公安民警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以北京申奥成功为动力,全力以赴,团结奋战,扎实工作,誓保大运会圆满成功!誓师大会充分表达了首都公安民警坚决完成保卫任务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标志着首都公安机关“大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已进入实战阶段。北京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强卫同志在誓师大会上讲话。

强卫在讲话中指出,举办大运会是向世界展现中国人民警察风采的难得机遇,也是锻炼首都公安队伍的难得机遇,也是奥运会安全保卫工作的一次预演。他要求北京市各级公安机关要为“大运会”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第二十一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定于2001年8月22日至9月1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将有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运动员、官员和组委会邀请的嘉宾、记者云集北京。北京市各级公安机关根据“大运会”的特点和安全保卫工作的需要,有针对性地加强战前的培训工作,通过基础培训与专业培训的有机结合,有效地提高了每一名民警的素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