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京城“水上游”推出新项目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张琪、于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6日电为了体现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的新形象,适应广大游客的消费需求,京城水上游日前又推出了新的旅游项目:水上游黄金时段(每天17:00—22:00)黄金水域(玉渊潭—颐和圆)“乘豪华游艇、享美景美食”系列活动。并筹建“北京青少年水上运动中心”,将在不同阶段、视不同水域情况,设置赛艇、小帆船、滑水、摩托艇、潜水等运动项目。水系的皮划艇俱乐部已开始运营。

据悉,京城水系后期将分段开通玉渊潭至高碑店湖(京杭运河起点)一线,将白云寺、大观园、天坛、龙潭湖等景点连在一起,形成一条全长36公里的水上旅游航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