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将开通环保举报热线

2001-07-2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林英 通讯员徐廷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林英通讯员徐廷钢)最迟从明年1月1日起,无论你在哪里,如果发现环境违法事件与行为,只要拨通12369,就可以轻松完成举报。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在今天的新闻通报会上宣布,全国统一环保举报热线12369即将开通。

全国省级环保局和国家考核的47个重点城市环保局将在7月31日前开通,而其他县级以上环保局将在2001年12月31日前全部开通。此前,由环保总局委托北京长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环保投诉举报自动受理、处理系统”也已完成,可进行安装使用。该系统将实行全国联网,从而实现群众举报的自动受理、自动处理、自动传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