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300万上海市民参加计算机考核

2001-08-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曹继军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7月31日电(记者曹继军)上海300万市民参加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近160万人取得合格证书。年龄最大者为七旬老人,最小者是九岁稚童。这是记者日前从具体组织实施考核的上海电视大学获悉的。

上海市计算机应用能力考核是“九十年代上海紧缺人才培训工程”主要实施项目之一,实行统一命题、统一考核、统一发证,考试合格者可获政府认可、全市通用的相关证书。该项考核自1994年开考起至今进行了16次统考,正式考核项目包括初级考核、中级考核和办公自动化、电子商务、信息技术认证等13项,已有300万人报名参加考试,近160万人取得合格证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