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型多媒体教学软件问世

2001-08-01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王小润 通讯员 冯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7月31日电(记者王小润通讯员冯蕾)近日,多媒体软件“星澜多媒体网络交互教育系统”研制成功,并陆续进入全国范围内的各大、中、小学校。

该套软件系统由星澜公司组织10多位计算机专家历时1年完成,汲取了近几年来各类教育软件优势技术。全套软件共有6个子系统,18张光盘。包含星澜数字化图书馆、星澜多媒体网络教室、星澜视频广播点播系统等内容。该软件具有五大优势:丰富多彩且操作简易的个性化界面、智能化信息交互、多语言支持、数据库主持和在线升级。通过登星澜公司网站获得的软件免费升级服务,省却了以往教育软件升级必须重新安装整套软件的繁琐过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