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你的色彩我的爱

2001-08-01 来源:光明日报 张存旭 我有话说

虽然公司里的电话、传真、打印机、扫描仪、复印机一样都不少,但我从来还没有想到过,这么多复杂的东西和我之间会有那么多的联系,而这正缘于我在网上认识的那个女孩。

这个叫青儿的女孩是我在网上“捡”到的。她把我给她的照片打印了出来,居然效果特别好,我就随口问她用的是什么牌子的打印机,她说叫联想5300MFC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然后给我介绍了那台神奇机器的一大堆特点。我也看到了她的照片,果然如她所说,比那个经常做广告的香港女星稍漂亮那么一点。

我也把青儿的照片用单位的喷墨打印机打了出来,然而却差一点给气晕了,这是什么打印机啊!我想要非常清晰的,它却让我雾里看花,这样的图片怎么能让我拿得出手呢——这可涉及到面子问题啊。又试了公司的其他两台打印机,效果还是差得远。几日后打听到朋友公司里刚添置了一台联想5300MFC,于是就央求朋友把青儿的照片给打印一下,果然比我单位打的漂亮多了,这种打印、复印、扫描还有传真都能干的机器真是一个很棒的武器。

正值老板准备成立一个新的部门,他嫌电话、传真机、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这么多东西不仅没有效率保证,而且还占了大量的办公位子,于是就想把这些东西交给新部门使用,然后用一台多功能一体机来代替,但不知道什么样的最合适。我就把青儿介绍的有关联想5300MFC的资料积极地推荐给了老板,介绍5300MFC可以打电话、发传真、复印和扫描的所有性能优点。老板很高兴,表扬我很关心公司的发展。这台小小的多功能一体机,正是联结我和青儿、联结我和工作的纽带。因为有了它,我的世界才多了一些靓丽的风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