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尔了不起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海尔中国造!”叫响华夏大地、五洲四海。人们赞叹:海尔了不起!回顾海尔的发展历程,我们掂得出这个“了不起”分量有多重。

海尔了不起,他们没有错过16年的每一次发展机遇。因为,海尔人始终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从自身发展的实际出发,制定企业的决策,不盲从、不跟风、不退缩。

海尔了不起,他们着着领先、步步超前。因为,海尔人“看准了的,就大胆地试,大胆地闯”。凭着这股气、这股劲,他们走出了一条新路。

海尔了不起,他们每天都在突破、每天都在否定自我。因为,海尔人明白先进生产力永远都是在不断的创新中产生发展的,停止就是后退。只有勇往潮头立,才能看到最美的风景。

海尔了不起,他们爱党敬业、报国拼搏。因为,海尔人懂得企业文化是企业的魂,有了先进的文化做基础,看似不可能的事也能变成现实,再大的困难也能战胜。

海尔了不起,因为,海尔人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目标,他们做到了,人民用信任给予了他们奖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