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年河南学子争报军校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崔志坚 我有话说

本报郑州8月5日电今天,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提前批次招生录取工作的工作人员开始从微机上提档、阅档。

河南省今年高考科目第一次实行“3+综合+1”,共有18万余考生跨过专科控制分数线,继续保持了上升势头。今年该省考生录取的总人数将达到17.3万人,接近全国平均录取水平。据悉,报考军校的上线考生达3万人,是军校在该省招生计划的18倍。

今年河南省高招实行现场局域网录取,并在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农大、焦作工学院进行远程网上录取实验。该省采取及时公布录取信息等方法,接受社会监督,增强招生工作透明度。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