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三届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开始受理申报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设立的全国外经贸研究成果奖(以下简称成果奖),已开始受理第三届(2000-2001年度)参评作品申请。成果奖是一个面向全国的社会科学类奖项,用于奖励对外经贸各个领域具有前瞻性、创见性、可行性和全局意义,有较高理论和学术价值的论文和论著,以及对政府决策和实际工作产生重要影响的研究成果。

成果奖由领导委员会、评审委员会和秘书处组成。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石广生部长担任领导委员会主任。秘书处为成果奖的常设机构,设在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国际贸易合作研究院。

成果奖设著作一、二、三等奖、论文一、二、三等奖和鼓励奖各若干名。凡是于2000年7月1日至2001年6月30日内在全国性刊物上公开发表的,具有较高学术理论价值的社科类研究作品,或虽未公开发表,但在内部发行的刊物上刊登的研究成果均可申请参加评选。第三届参评作品申报时间截至9月15日(以寄出当日邮戳为准)。

申请者可自行向秘书处或当地外经贸委索要《申请书》(复印有效),也可直接从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的网页下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