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依法行政 为国把关

海关总署党组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张翼 我有话说

本报讯江泽民总书记在纪念建党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海关系统引起了热烈反响。日前,海关总署党组举行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中共海关总署党组书记、署长牟新生作了中心发言,他说,江总书记的讲话系统地总结了我们党80年的光辉历程和基本经验,从理论高度全面阐述了“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科学内涵,是对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继承和发展。他要求海关系统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江总书记的讲话,认真履行海关职责,用“依法行政、为国把关、服务经济、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认真贯彻、积极实践“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全面完成党和人民交给的各项任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