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取消初装费 北京月装机数增4倍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3日电7月1日,国家三部委取消市话初装费及相关政府性基金项目,给普通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来自北京电信公司的统计数字表明,截至7月31日,共有13万用户申请装机,其中申请装ISDN的客户有3万户。月受理装机数比平常增加了4倍多。另外,向用户退还初装费的问题也已基本解决,目前有近万个用户办理了退费手续,共退费近千万元。

申请装机的人多了,装机时限是否有保证?北京电信以成熟的网络条件和良好的客户服务经受住了考验,将装机时限基本保持在10天左右,这比对公众承诺的装机时限还要短。用户对于装机速度与服务基本满意,没有随着装机热而出现投诉升温。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