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短消息

2001-08-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L G未来窗”杯IT精英赛将举办

由中国科协、中科院和教育部等主办,《图形科普》杂志社等单位承办的面向大、中、小学生的大型电脑知识普及活动—“L G未来窗”杯I T精英赛近日开始。这项活动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八大城市举办为期四个月的的I T知识普及活动,内容包括电脑D I Y培训、比赛和网上围棋比赛。预计将有超过七万人次的大、中、小学生参与这一活动。(吕长宏)

爱克发扫描仪渐入“家”境

随着家用电脑的普及,信息处理需求的日益增长,用户对扫描仪的要求也随之越来越高,电子相册、自制贺卡、个人主页制作等应用极大地刺激了家用扫描仪市场的需求,再加上价格下调的助力,使家用扫描仪开始笑傲江湖。面向家庭的爱克发e系列新品都拥有共同的特征:明快的色彩、时尚的外型,能适应消费者追求潮流、张扬个性的要求;功能键设计、对电子邮件和网络冲印的支持,使e系列成为着眼未来的榜样;功能、易用性和价格的合理分布,赋予用户更大选择空间。(马)

新宇软件再传佳音

近日,新宇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与吉林移动通信公司正式签署了吉林移动业务运营支撑系统(简称B O S S系统)的合同,合同总金额约五千三百万人民币。B O S S系统是由中国移动集团公司统一投资、统一规范建设的新一代电信业务运营支撑系统,是从单一的移动电话服务运营商向多种电信服务运营商转变的必由之路。(王兆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