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努力开创新局面

王众孚在国家工商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8日电(记者 吕贤如)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众孚今天在国家工商总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强调,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自觉做到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努力开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的新局面。

王众孚要求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把学习和贯彻江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头等大事,切实做到: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动摇,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不动摇,坚持与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动摇。

王众孚强调,贯彻江总书记重要讲话,狠抓落实是关键。一是适应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新形势,转变观念,把工作的着力点转到监管全国统一市场上来,把监管方法从主要依靠行政手段管理市场转到依法治市上来,把好市场主体准入关,当好市场运行的“裁判员”,做维护市场秩序的坚强卫士。二是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确保整顿和规范市场经济秩序工作达到预期目标,为实现“十五”计划和第三步战略目标创造良好的经济环境。三是充分发挥工商行政管理的职能作用,积极支持和促进先进生产力的发展,满腔热情地为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进发展、保持稳定服务。四是积极支持先进文化的发展,努力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五是按照“三个代表”的要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和党建工作,为开创工商行政管理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