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光线将斥资两千万进军《体育界》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北京光线电视传播公司近日向外界正式透露:将斥资两千万进军体育界,不久会正式推出进军体育界的第一档新栏目《体育界》。

在日前举行的《体育界》新节目推广会上,光线电视传播公司总裁王长田向人们推销的是光线操作体育节目的全新理念,将体育故事化、体育明星化、体育娱乐化。与当初推出《中国娱乐报道》打出的“我们了解娱乐界”的响亮口号不同的是,这次他们打出了“体育也娱乐”的口号,这一点从光线《体育界》的样片中确实得到了证实,从“体育迷信”到“足球宝贝”的故事,从马俊仁赛场边的细节捕捉到唐金的精明苛刻等等,在传统体育节目中少有涉及的东西都被《体育界》当作了报道的主导选题,显然光线电视是希望用一种全新的目光,打造出一个类似《娱乐现场》(原《中国娱乐报道》)的全新节目品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