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金山毒霸2001上市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8日电(记者 钟晓军)继上月“Sircam”病毒在全球爆发之后,“代号红色”病毒的一种破坏力更强的新变种也于近日登陆我国。公安部已向全国发出警告,敦促各有关部门立即采取行动,防范“代号红色2”病毒的进一步传播。

8月7日,金山公司正式推出了防杀病毒的第三代(嵌入式)杀毒产品——“金山毒霸2001”。该产品将杀毒引擎直接嵌入到o ffice和IE中,使应用程序与反病毒软件溶为一体,实时拦截来自o ffice和IE的病毒,从根本上防御病毒的入侵。“金山毒霸2001”能够查杀的病毒包括“Sircam”、“CIH”、“欢乐时光”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