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图书商报》推出助学读物导购行动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吉晶晶 我有话说

《中国图书商报》联合全国三十三家出版社和一百五十家大中型书城共同参与的“好书与我共成长——二○○一年秋助学读物导购大行动”近日启动。该活动旨在有针对性地向书店采购人员和相关读者推荐优秀读物,引导他们花最少的钱买最多适合自己的书。

此次活动推出了《好书与我共成长——二○○一年秋助学读物导购指南》,重点推荐了五百余种经过市场检验的助学读物和十余家名牌出版社,并且提供了最新的“助学读物畅销榜”和“助学读物资源索引”。该指南还可以根据学生、教师、家长的不同特性和文化差异,为其量身定做助学助考解决方案。同时,与FM365(www.fm365.com)、卓越网(www.joyo.com)和景山教育网(www.jsedu.net)合作,提供免费下载该指南的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