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百余高校毕业生倾情新疆特变电工

投身西部开发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宋晓梦 我有话说

进入7月以来,新疆特变电工人力资源部和大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异常忙碌,但人人脸上洋溢着由衷的喜悦——在新疆瓜果飘香的季节,来自南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院校的一百余名博士、硕士、本专科毕业生,带着投身西部开发的满腔热情前来报到,成为企业新人。

近5年来,新疆特变电工共引进区内外大学毕业生近千人,公司推行的公平、公正、公开的竞聘上岗制度,和“有多大能力就为你搭建多大平台”的理念,使这些人如鱼得水,他们中的大多数已成为企业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如今,又一批新人的到来,使“十五”开局之年,步入发展快车道的企业更添活力。公司领导已为这批未来的骨干安排了培训,帮他们尽快了解企业理念、发展道路、营销网络、企业信息化建设、本行业发展方向等等。

与此同时,来自上海交通大学等六所高校的百余名电器工程专业大学生,经过为时一周的参观、访问、实习,结束了“新疆特变电工行”暑期实践活动,并就特变电工做为高校生产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举行了签约仪式。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