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汇文中学示范校扩建

2001-08-09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北京汇文中学示范校建设扩建工程开工典礼日前举行。

1998年,北京市正式启动了示范高中建设工作,提出了分期、分批建设60所左右“规模大,条件好,质量高”的示范高中的目标。经过反复的论证,多方的协调和不断完善规划设计,2000年,崇文区政府斥资6600万元,顺利拆迁294户居民,汇文中学示范校建设扩建工程于今日全面启动,工程总投资概算为一亿两千万元,工程五年。汇文中学校园的占地面积将由41亩扩大到81亩,使其成为北京四个中心城区中占地面积最大的高中校。并将建有标准的四百米跑道和足球场,建筑面积达14000平方米全新的、设施齐全的中外学生宿舍楼、拥有室内标准篮球场、游泳池的体育馆和现代化的图书馆等设施,这将为中外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全面发展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使汇文的全面育人事业和崇文区的教育事业得到更大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