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城建系统争创奥运精品工程

2001-08-10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吕慎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9日电今天,北京市委宣传部、城建工委、市建委和北京市市政总公司联合召开座谈会,学习北京城建系统劳模张全忠。会上,北京城建系统的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江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学习劳模结合起来,争创奥运精品工程。

张全忠是北京市政公司的一名基层干部,领导和参加了北京西直门立交桥改造、二环路改造等重点工程。他先后带领广大职工筑路130多万平方米,工程全部达到优良标准,被群众誉为“精品大王”。在今天的座谈会上,来自北京城建系统的干部职工认为,张全忠同志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业绩,完全是他忠实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结果。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建设奥运会工程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实践江总书记“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七一”重要讲话,争创奥运精品工程,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