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都机场日起降航班破七百

2001-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余慧颖 高峰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连日来,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候机楼和空管塔台彻夜灯火通明,进出北京空港的航班连绵不断,日起降航班架次记录被不断刷新。近日,飞行量突破700大关,达到了752架次。

首都机场客运年吞吐量和起降飞机架次始终占全国各大机场的首位,并在亚洲各机场排行榜名列前茅。飞行量突破700架次,这标志着北京空中交通管制的安全保障能力、综合服务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第21届大运会开幕在即,届时将有6000名左右的运动员、官员和记者,以及上百万的观众云集北京。在暑期高峰期间,保障21届大运会的空中交通任务,对北京空管部门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亦被视为2008年奥运会以前的一次演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