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科软件集团挂牌

2001-08-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冯永锋 通讯员 赵坤宁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科院中科软件集团经过重组后正式挂牌。集团总裁柳军飞博士表示,中科软件集团要在3到5年内成为中国技术创新能力最强的软件企业,5到10年内发展成为国际大型软件企业。

据柳军飞介绍,中科软件集团是以中科院软件所为技术依托,拥有十余个下属实体的大型高科技软件企业,其骨干企业包括中科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件西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件信息安全股份有限公司、中科软件南方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中科软件高科技投资公司;此外,集团还成立了新技术和产品研究院、中科软件工程师学院、生物医药事业部等,主要致力于大型软件产品和服务的投资和经营、提供行业通用应用软件解决方案、围绕行业应用的系统集成、提供智能大厦和智能物业的解决方案以及嵌入式系列产品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