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粤港两地电信携手开拓专线服务

2001-08-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戴自更 通讯员 王凌波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8月11日电广东省电信公司与香港和记环球电讯强强联合,共同拓展粤港两地的专线信息服务,为粤港两地的企业及跨国公司提供更优质、可靠及高效的专线信息互通网络。

据了解,香港和记环球电讯与广东电信合作的粤港专线服务,将采用通过20G容量的亚欧和80G容量的中美国际海缆登陆站,进行点对点的专用跨国连接通讯方案,将粤港两地专线服务领域推广至更深。加强两地间合作企业的内部沟通,缩减企业国际话费的开销,实现企业间的资源规划共享,优化企业的营运及市场竞争能力。

广东省电信副总经理陈嫦娟认为,广东电信强大的信息网络将为粤港专线服务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香港和记环球电讯营运总裁叶泽霖表示:随着粤港两地间经贸往来的不断深入及中国加入WTO在即,内地的跨域通信需求必将倍速递增,因此对粤港专线服务的发展极具信心,相信此项合作会有良好的发展潜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